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佛奥湾名怎么样?去了才知道,手机实拍绝无PS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ilike猫猫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3-28 12:30:44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好几年没关注房价,最近开始有买房打算,一看这个价格完全惊呆!现在房价都这么高了!唉~心累!和家人上周末去了好几个楼盘,因为对于买房子,本人心里还真没底儿所以得多看一些才放心,好在有业内朋友帮忙,选择了一番,终于相中了佛奥湾,也实拍了一些图片,和我一样感兴趣的亲们来看看?

不经常做饭,平时买点东西回去吃的情况也不少,所以附近有商超就很方便,卜蜂莲花超市。周边有:顺德区乐从荷村社区卫生服务站、李德辉全科诊所,配套方面还是可以的,可以满足日常需求

实景图拍的不好哈,大家见谅,手抖勿怪,主要看气质。哈哈……我觉得小区还不错,大家觉得呢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james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3-30 06:45:54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ilike猫猫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佛奥湾名怎么样?去了才知道,手机实拍绝无PS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祝师奶0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4-05 11:17:31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佛奥湾名怎么样?去了才知道,手机实拍绝无PS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